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晓薛夫夫互怼

◎段子混更,纯属娱乐,别太当真。


1、


薛洋:“道长,我觉得有些冷。”


晓星尘:“我去给你拿件披风。”


薛洋:“不,不用。呃……我只是想起之前在兰陵的时候,每次对金光瑶说冷,泽芜君都会抱紧他。”


晓星尘(沉思):“想金宗主了?”


薛洋:“……不是。”


晓星尘(再次沉思):“怀念金家做客卿的日子?”


薛洋:“……道长抱一下我会死么?”


晓星尘(无语凝噎):“…………”原来是撒娇啊。


2、


晓星尘:“阿洋,你知道么,刚才我在街上竟听到有人说我们在一起是鲜花插在牛粪上!”


薛洋(冷脸):“闲言碎语,道长莫放心上。”


晓星尘(意难平):“我只是为阿洋不平,阿洋如此好看,竟被比作牛粪!”


薛洋看着蒙着白布条的双眼,有点不忍心告诉他,街上人是在变着法骂他“瞎子”,只得讪笑道:“道长,他们所说的鲜花,其实是我。”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晓星尘(尴尬):“……哦~”


3、


薛洋(八卦之魂熊熊燃烧):“道长,听说隔壁王大娘被休了。”


晓星尘(惊讶):“发生什么了?”


薛洋(叹气):“听说是被丈夫嫌弃如今样貌不如初时好看,人也不如之前勤快。”


晓星尘(不解):“然后呢?”


薛洋(故作惆怅):“道长,若有一天阿洋也变丑、变懒了,道长你会不会也这般待阿洋?”


晓星尘(笑):“阿洋多虑了,我本就眼盲,阿洋好看与否全靠脑补,再者,阿洋本就未勤快过,何来变懒一说?”


薛洋(气鼓鼓):“……帮我收拾一下东西,等下我要回兰陵金家。”


晓星尘(呆愣):“…………”我貌似说错话了?


评论(9)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