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我爱上了一流氓

◎私设   ooc    不明属性晓星尘攻x与众不同小流氓薛洋洋  

◎最近没空码字了    烂尾警告!!!

◎有段句子改编《伪装学渣》暗恋…………,自爆求不打~

  口袋里永远放着的是糖果,想着无时无刻能够投喂你,既便你有一天不爱吃糖果了也好,只要你还陪着我,什么都不重要。

                                 

                                                            ——晓星尘

    

  

  晓星尘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薛洋是在一个gay吧里,他喝的很多的酒。其实晓星尘并不喜欢这种人声嘈杂、混乱淫糜的地方,但他失恋了;其实也不是晓星尘心灵脆弱承受不住失恋的打击,而是他讨厌被人骗,为什么人总是爱骗人呢?

  

  酒精麻醉了晓星尘的大脑,昏昏沉沉的,有人递给他一包东西,让他试试,是几颗糖豆子。晓星尘不假思索就放进了嘴里,在接下来的几秒里晓星尘觉得身体在迅速兴奋,像被火烧了一般,想要发泄、想要跳舞、想要发狂。他从来没有过这种冲动。于是晓星尘走进了舞池人群中,疯狂的摇动起来……

  

  晓星尘不知道他当时是多么的癫疯。只知道突然之间他的双脚离开了地面,有人拦腰抱起了他,不顾他的拍打,扛着他走出了那间酒吧。

         那是晓星尘第一次被一个陌生男子“抱”着,第一次失去冷静和防卫,第一次因为一个男人感到迷茫和失措。

  

  到了薛洋家,晓星尘被放在了一柔软的沙发上,头还是阵阵的痛,可是已经清醒了很多。

  

  在缭乱的烟雾中晓星尘看见了薛洋,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点着烟。他给晓星尘的第一印象,绝对是个流氓:食指和中指夹着烟,翘着二郎腿,微眯着双眼,锁骨处还有纹身,若隐若现的,好像是朵花?

        不过,哪有流氓点着烟不吸,吃棒棒糖的?

         晓星尘看了看薛洋右手夹着的烟,又看了看薛洋嘴里噙着的棒棒糖,心想,就算是流氓,也是个有趣的流氓。

  

  “你是混黑道的?”这是晓星尘开口的第一句话,幼稚到他自己都收口不及。

  

  薛洋只是望了他一眼,用不屑的眼神,却也默认了。

  

  “你这么年轻,不好好生活,去做黑社会?”

         晓星尘理智完全清醒后开始对自己的安危担忧起来,一边纯粹在没话找话,一边偷偷地四下打量着周围环境,考虑着怎么脱身。

  

  薛洋灭了烟,咬了咬嘴里的棒棒糖,皱着眉,摆出一副不爽的样子。

  

  “好像是你在酒吧吃摇头丸吧。”薛洋开口讽刺道。“看你表面衣冠楚楚,原来是衣冠禽兽,怎么好意思说别人的?”

  

  晓星尘全身打了个冷颤,刚才吃的糖豆子竟然是摇头丸。

  

  “我,我……不知道那是摇头丸。”晓星尘脸有些发烫,他从来不碰那种东西,害臊着脸似狡辩似推卸责任。

  

  “第一次去酒吧?”薛洋开口问晓星尘。

  

  晓星尘摇摇头又迟疑的点点头,他之前去的都是清吧,这么嘈杂的酒吧还是第一次去。

  

  “以后一个人不要去那种地方,特别像你这种一看就是好欺负的人!”

  

  晓星尘突然觉得薛洋不像流氓。看他样子也就与他一样二十三、四岁,怎么就想不开混黑道呢。

  

  “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还是说今晚住我这里?”后半句薛洋对晓星尘抛了个媚眼。

        晓星尘脸又红了几分,既然是在gay吧被捡回来的,他的性取向肯定暴露无疑了。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晓星尘连忙站起来,朝门口走去。晓星尘是纯情又不是傻。答应留宿不就是答应上床了吗?他可没有搞一夜情的想法。

         不过,一见钟情可以。

  晓星尘轻轻地在外面关上门,松了口气,看来薛洋并不打算伤害他,还救了他。

         晓星尘自顾自的把薛洋当成了恩公,要不照白娘子的做法以身相许?晓星尘想着想着便笑出了声,这个报恩方法挺不错。

  

  薛洋住的是公寓的房间,在五楼,晓星尘下了楼才发现这个地方他一点都不认识,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家。

        由于天很晚了,也不见出租车来,孤单的站在马路边,晓星尘表示很头疼。

         正不知该怎么办好的时候,身后传来脚步声,晓星尘回头一看,是薛洋。

          晓星尘有些意外:“你怎么下来了?”

           薛洋嘴里还在吃着棒棒糖,可能又拆了一根。

           薛洋:“这里不太好打不到车我下来看看你走没。”

          晓星尘有些发窘:“我不知道回家的路,也没有出租车路过……”

        薛洋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道::“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开车送你回去吧!”

         

        晓星尘:“不介意不介意!”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薛洋不再说话了,朝着晓星尘右手边走去,晓星尘不自觉的就跟在他后面走,不动声色的打量着薛洋。

        薛洋个子高挑,身材偏瘦却很好看,特别是腰线,过于漂亮了点儿,走路的时候有种明星T台秀的感觉。晓星尘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往邪恶方面发展的大脑。

  

  晓星尘坐着薛洋的车子来到了自家楼下,在拉开车门的时候,晓星尘迟疑着转头对他说:“今晚……谢谢你。我是晓星尘,你叫什么名字?”

  

  薛洋扬了扬眉毛,脸上有种捉弄的表情,说:“不用知道我的名字,反正我只是个混黑道的小流氓”。

  

  晓星尘张口想说什么,一时语塞,这小流氓挺记仇的啊。

        晓星尘勾起嘴角,凑到薛洋耳边,轻声说:“那也是黑道里最好看的小流氓。”

  

  薛洋的脸蓦得涨红,气得伸手把晓星尘从车子里推出去,然后“嘭”的一声把门狠狠关上,开车扬长而去。

         晓星尘看着留下一溜车尾气的道路,心里很是开心,小流氓不仅很好看还很可爱!

 晓星尘回到家,把自己今晚的经过告诉了同住的舍友兼挚友宋岚,特意隐瞒了薛洋的事情。挚友宋岚是警察,而且是个大队长,向来刚正不阿、视恶如仇。如果让他知道他和一个流氓逗留在一起,那后果真是不可设想。

        挚友宋岚对他进行了一番苦口婆心的说教,他说清风明月的晓星尘怎么可以去那种地方。直到晓星尘再三保证不会再去那种地方,才作罢。

  

  仅仅睡了几个小时就得起来上班了,打开冰箱,拿来一块蛋糕当做早餐,咬了一口甜腻的味道弥漫整个口腔,晓星尘突然意识到昨天薛洋一直在吃棒棒糖,那么他应该很喜欢吃甜的吧?

  

  为什么想那个小流氓啊?晓星尘觉得自己有些鬼迷心窍,他和小流氓只是萍水相逢,他们根本是两个世界里的人。可是昨天小流氓救了他,他还欠小流氓一份恩情,晓星尘又觉得他们的相遇是一种缘分。

         妙不可言的缘分。

  

  路上挤地铁的时候晓星尘看到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孩子,闹着吃糖的孩子。可爱惹人怜惜。电光火石的刹那,他又想到薛洋。

  

  下班后,晓星尘顺路去了宋岚的警局。去之前晓星尘可万万没想到,他和薛洋的第二次见面会是在那里。

  

  他的手上还带着——手铐。额角破了个口子正在流血,身上有打斗的痕迹。

  

  晓星尘看过去的时候很明显感觉到薛洋在躲避,是怕他笑话他吗?

         薛洋假装不认识晓星尘,晓星尘也没去和他说话。

  

  “子琛,刚才那个人犯了什么法?”吃饭时晓星尘假装随意的向宋岚问道。

  

  宋岚奇怪的望了一眼晓星尘,道:“杀人,不过我们没有证据证明他就是凶手。”

  

        杀人?怎么可能!

 

         晓星尘是不相信的,但也只是强装镇定的问:“那怎么样了,后来呢?”

         但话语中的急切暴露了晓星尘不宁静的心。

  

“只能先放了他,星尘什么时候对这些感兴趣了?”

  

  听到小流氓被放了,晓星尘放心下来,面对挚友的调侃笑道:“这不是最近工作太闲,找点儿瓜吃嘛。”

        宋岚当然不信,但也看出晓星尘隐瞒的意思,话题就此打住。

       晓星尘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为一个仅见过两次面的小流氓担心。也许是因为他救了自己,也是是没见过好看又可爱又喜欢吃糖的小流氓。

      这么样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杀人呢。

      晓星尘承认,他的心的确被薛洋勾走了一大半。

  

  不,也许是整颗心都被勾走了!晓星尘看着手里一大包的糖果和点心,内心大呼道。

  

  晓星尘开着车凭着记忆找薛洋的住址,深呼一口气,掂着东西下车,跑上了楼,有种英雄奔赴沙场英勇就义的感觉。

  

  可是到了门口,晓星尘又怂了,手伸出去又退回来,反反复复,实在没有勇气敲门。晓星尘想,他是不是疯了?为什么对一个混黑道的小流氓这么关心?可是晓星尘又觉得他和一般的小流氓不一样,转身又转过身,还没等晓星尘纠结出个结果来,门却突然开了。

  

  晓星尘看到薛洋吃惊的表情,花痴的想道,几天不见,小流氓又可爱了几分。

  

        “你怎么在这里!”薛洋疑惑的开口,打断了晓星尘不合时宜的花痴行为。

         晓星尘:“我……,我来看看你。”怕薛洋拒绝,连忙补了一句:“我带了糖果和糕点来!”

  

  薛洋看着晓星尘举起来的双手掂着两大包东西,果真都是糖果和糕点,迟疑了一下,让出条缝让晓星尘进了门。

        晓星尘内心os:“…………”我刚才看到薛洋眼睛发光了?

       不过,因为一些糖果就让陌生人进门这样真的好吗?虽然他们也不陌生,可也不太熟啊!

        晓星尘不由得有些担心他家恩人被坏人用糖骗走了可怎么办。

  

  “你来找我有事么?”薛洋一边问他,一边从晓星尘拿来的袋子里捡了一块奶油蛋糕吃。

        晓星尘呆呆的看着薛洋完全没意识到薛洋在问他话。

       薛洋等不到回应,不耐烦的去看晓星尘,一抬头二人目光就对上了。

       薛洋脸上的不耐褪去,换上一副风流模样,痞笑道:“还是说,你看上我了,来找我越炮的?”

        越,越炮????

         晓星尘一下子被砸懵了。

  “你你你乱说什么!”

       “那你脸红什么?”薛洋嘴里填满了奶油蛋糕,腮帮子鼓鼓的,像个小仓鼠,更可爱了。

         晓星尘看着又觉得心神荡漾了几分。

        “我在警局看到你受伤了,就来看看你。”

  

       “那个警察是你男朋友?”

  

          那个警察是指宋岚。

        “不是,我和子琛只是好朋友!”薛洋嘟囔了一句:“叫的那么亲热还说不是。”

        晓星尘还想澄清,薛洋却不给他机会。

  

  “有个警察朋友,还来找我这个混黑道的小流氓?是劝我改邪归正的?”

  

       晓星尘:“我不相信你会杀人!”

  

       “为什么?”薛洋的神色似乎有些动容,犀利的看着晓星尘的眼睛。

  

  晓星尘不甘示弱的对视过去:“你上次救了我,所以我不信。”

  

  薛洋突然大声的笑了。

  

  那是晓星尘第一次看到薛洋认真的笑。尽管带着一点不怀好意的意味,可晓星尘却很开心。在那一刻晓星尘有前所未有的一种感觉,酸酸胀胀的,好像一罐芬达,还是被使劲晃过的那种,噗噗噗,这时候谁拉开易拉罐,能炸他一脸。

        被爱情撞了心房的感觉,晓星尘能感觉的到他全身多巴胺源源不断的分泌,势不可挡的要汹涌而出。

       他的身体已经迫不及待的提前散发酸甜气味了。

       晓星尘想,坏了,他果然被小流氓勾了心。

  

  晓星尘帮他清洗了头上的伤口,笨拙地缠上纱布,绕了松松的一圈,手一抖,纱布团“啪”地掉到地上。

  薛洋看了晓星尘一眼,伸手从地上捡起纱布,拍了拍,自己往头上缠,晓星尘发窘地看着薛洋娴熟的把伤口包扎好,看起来比他包扎的专业了。

  

  大概他经常受伤,练出来了吧!晓星尘有些心疼的想到。

  

  “你不要做小流氓了,去找份工作吧!”晓星尘劝他。

  

  薛洋只是看了他一眼,又开始挑拣糖果吃。

  

        “哎,你怎么不理人啊?”

        薛洋拆开糖果扔到嘴里,才道:“你凭什么管我干嘛?你还有事没?没事就走吧。”

  

       晓星尘有些生气,他明明是在关心他,他还不乐意!

       薛洋瞧着薛洋坐着不动,没有要走的意思,调笑道:“不会真看上我了,要找我越炮吧?”

        晓星尘脸“腾”一下红到了脖子跟,张了张嘴,还是没说话。

薛洋笑的越发开心,看着晓星尘吃瘪有点儿得意,可等了一会儿还是不见晓星尘说话,还一副严肃的表情,笑容便僵了几分。

       “你,你不会真看上我了,找我越炮来了吧?”

        晓星尘:“咳咳,看上你是真的,越炮就……”太过火了。

  薛洋:“…………你眼光……”

        晓星尘有些愠怒,故作生气道:“我眼光怎么了?!”你那么可爱还不允许别人喜欢了。

       薛洋笑道:“不怎么好,你一和jc有关系的人,怎么就看上一坏人了?”

   

  晓星尘急了,脱口而出:“不是!你不是坏人!”

  

        “我混黑道,还杀人。”

  

         “你没有杀人!我不信!”

         “jc都不信,你为什么相信?”

  

        薛洋冷冷地看了我几秒种,狠狠地说道:“晓星尘,你才认识我几天就大言不惭的说相信我?说我是好人?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不要以为别人对你好他就是好人。好人从不会在意被别人说成坏人,坏人也不会因为别人说好人就变好。”

  薛洋的话让晓星尘感到全身冰凉。是的,好人坏人并不是一个词那么简单可以概括。就如善恶没有世人认为的那么分明,是非也不是凡人能三言两语分的清的。

         晓星尘握了握拳,强装镇定,不管其他人怎么看他,小流氓在他心里就是好的。

        晓星尘直直的看着薛洋,认真的说道:“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喜欢好人。”

        薛洋张口想说什么,却被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了。

       从外面进了一个人,及腰的黑直发,穿着金色西装外套,黑色西装裤,很漂亮的男人。

  

  “成美……”他叫了一声,然后发现站在薛洋身后的晓星尘,眨了一下眼。

  

  “你男朋友?”

  

  晓星尘感叹了一下来人颜值,又对他的话点了一个赞,他喜欢男朋友这个名词。所以,晓星尘对这个人很有好感。

  

  “小矮子别乱说,一个朋友而已!”薛洋对进来的那个漂亮男人说道。

  

  “我倒是第一次见你邀请朋友来家里。”金光瑶打量了几眼晓星尘,露出满意的神色。

  

 晓星尘向金光瑶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晓星尘。他的男……性朋友。”

       金光瑶露出一抹不明意味的笑来。

       “我是金光瑶,我家成美脾气有点大,你有什么想知道的来问我。”金光瑶边说边对晓星尘眨眼睛。

        薛洋:“小矮子,我劝你家蓝曦臣蓝大总裁带你去看看眼睛。”

       金光瑶笑了笑,没理他,对晓星尘道:“你还不知道成美名字吧?他叫薛洋哦。”

        晓星尘:“薛洋?很好听,不过你喊他成美?………”

        金光瑶:“成美是我为他题的字,这是我们两之间的秘密哦~等你们在一起了,成美自己告诉你。”

         晓星尘“哦”了一声,有些吃味。

        金光瑶调侃一句,笑道:“还没在一起呢,就吃起来飞醋啦?”

         晓星尘有些不好意思。

          被当成透明人的薛洋早就放弃了挣扎,投入糖果的怀抱。

        晓星尘:“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些事要做,你们聊……阿洋再见~”

         “嗯,再见。”

        金光瑶一脸姨母笑,薛洋一脸羞红。

    

        金光瑶是来找薛洋谈事情的,晓星尘自觉的告辞了。

       不过从那天之后,晓星尘就天天提着东西去薛洋住的地方,帮他整理东西,做饭。

       晓星尘尽心尽职的扮演着“田螺姑娘”,想着薛洋总有一天会被他撩动的,以后就会习惯他的存在,离不开他了。

       

        一个月的攻势,的确如晓星尘想的那样,薛洋有了些动容,流氓也是人,也懂人情冷暖,虽然嘴上不说,但薛洋眼里对晓星尘的在乎和爱意愈发强烈。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薛洋问晓星尘。

    “因为我希望,这辈子我爱的人也能爱上我,一生一世。”一双人。

  

  薛洋笑了一下:“我吗?不值得。”

  “我说值得就值得!”

       晓星尘有些生气,薛洋总是把自己看的很轻,他不喜欢薛洋妄自菲薄。

       晓星尘猝不及防地被吻,他感觉到薛洋温暖且柔软的双唇,很甜的味道。晓星尘伸出双手搂住薛洋细软的腰,反客为主,伸出舌头侵入薛洋那块儿湿热的地方。

  吻了一会儿,两人分开拉出一条银丝。

       薛洋喘息着,看着晓星尘,发出邀请:“天气预报说一会儿有雷雨,今晚要留下吗?”

    

  晓星尘一口答应了下来,他做这么多就是为了二人关系能进一步。薛洋给宋岚打电话说不回去了,在朋友家睡。

  

  那晚两人做完后,晓星尘搂着薛洋,听依偎在他怀里的薛洋说话,说他的童年,说他和金光瑶的故事,说他喜欢的东西,说他讨厌的人。

  

  “你讨厌什么?”薛洋问晓星尘

  

  “欺骗!阿洋,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薛洋点了点头。

  

       晓星尘陷入了回忆当中:“我是第一次去那种酒吧,因为我失恋了,那个人骗了我,一直在骗我……”

       晓星尘平静的述说,好像不是在说自己事情一样。薛洋静静的听着,好像故事里被骗的主人公是他一样。

       晓星尘什么时候停下来的,他不记得了,只知道当时天有些微亮。

       他以为薛洋早就睡着了,直到怀里的人往他怀里靠了靠,轻轻的吐出一句话来:

      “晓星尘,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骗了你,你可以认为我一直在骗你,你可以说我什么都是假的。但你一定要记得,唯独爱你这件事薛洋从没骗过你。”

        自那夜之后,薛洋消失了一个月,晓星尘怎么都找不到他人。只好天天在他家门口蹲着,心存侥幸着,说不定薛洋下一秒就出现在他面前了呢。  

       日复一日,薛洋还是没有出现。晓星尘扒着日历,7月22号,离薛洋消失已经一个月了。7月22号,是他们认识以来,薛洋第一个生日。

       晓星尘无比渴望着今天薛洋能出现,一整天都在薛洋家门口等着,或许是上天听到了晓星尘的祷告,终于在晚上七点,晓星尘等来了薛洋。

       那个人瘦了些,可模样还是和之前一样好看,不,比之前更好看了。

        两人进了门,谁也没提那不得相见的一个月,晓星尘在等薛洋心甘情愿告诉他,而且今天薛洋生日,晓星尘不想谈其他的事情。

         薛洋本就不知道怎么开口,见晓星尘也没有问他的意思,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堵得慌。

        “你不会拿着蛋糕在门口等了一晚上吧?”薛洋惊讶的看着晓星尘放在桌子上的蛋糕,边缘处有些化了。

      “不是一晚上,是一整天。”

      薛洋更加震惊了,整个人呆住了。

       晓星尘笑了一下,在薛洋嘴角亲了亲:“我是心甘情愿的,我不想错过你的生日,以后也是。”

  薛洋心里有些动容,嘴上却说道:“像我这样的人,活过今天都不知道能不能活过明天,哪有时间过生日!”

  

  晓星尘听到心里有些酸涩,没让他再说下去,让他赶紧吹蜡烛。他一口气就吹完了24支蜡烛。晓星尘待薛洋许完愿后拿出要送他的礼物——珀金戒指。

  

  薛洋挑眉:“晓星尘你是要向我求婚吗?在我生日这天?你挺会省钱啊。”

  

  晓星尘一愣,“不,我没有。”

        晓星尘真的没有要向薛洋求婚,不是不想,只是还不到时机,今天送这个戒指,也只是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用这个指环套住薛洋,这样就好像薛洋永远被他禁在身边,永远不会离开他。

  

  可薛洋却故意逗他:“难道你不愿意向我求婚?那你还送我戒指,不如送我包糖果算了。”

  

 晓星尘噗嗤一声笑了:“阿洋还真是喜欢糖呢,小流氓嗜糖啊……”。

  

  薛洋脸红了起来,又羞又恼,扑到晓星尘身上,用他的唇狠狠地堵住了晓星尘的嘴,省的他再说出羞死人的话来。

        两人腻歪了一会儿,分开把蛋糕吃了一多半,洗了澡又回到床上缠绵了一夜。

       事后,晓星尘抱着薛洋笑道:“阿洋我完了,我爱上了一个流氓。”

  

  “不”,薛洋认真地说:“应该说,是有个流氓爱上了你。晓星尘,有一天我会告诉你原因,所有的原因。”

      晓星尘笑了,他相信他会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后来那一天真的到来了,薛洋金盆洗手,干干净净的与晓星尘并肩站在一起。

         他终于可以完全配得上晓星尘了,薛洋想。

 

           他终于可以完全拥有薛洋了,晓星尘想。

    

  

评论(19)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