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薛洋】叨叨的……什么玩意儿哈哈哈

不喜欢薛洋,还天天嘴上念叨我家薛洋,到哪儿都不忘提一句,比我们薛洋粉爱的还敬业,真怀疑有些人是打着黑的名义爱薛洋啊哈哈哈(说!你们四不四我情敌!!)。就好比小说的一种设定——表面针锋相对、势不两立,两看相厌,私下里相亲相爱、疯狂暗恋。


黑粉真的比真爱粉敬业,我承认,因为比如我——薛洋唯粉都不会到处给薛洋刷存在感(怕别人看上我家洋洋,情敌够多了不需要再来了……),不会站在道德制高点等各种角度管其他人喜欢哪个人物、必须讨厌哪个人物,也不会毫无顾忌的,不分场合就乱喊薛洋我爱你!!因为我们“自卑”……吾等皆凡人,管不了他人如何,ky后果也无力承担。但黑粉不一样,她们自诩正义,惩恶扬善,她们每时每刻不惦记着我家薛洋啊!逢薛洋必口吐芬芳。(就是不知道她们伤害一个不会回怼的纸片人……不觉得胜之不武吗?)


不得不说,她们“君子”精神,持之以恒、钟情以及多管闲事的精神值得学习,“能言善辩”、撕逼怼人能力突出,值得表扬!


最后,想对像薛洋黑这样的粉丝儿们说句话:


继续保持!原耽文学能不能“发扬光大”就靠你们这种人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