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薛日天打脸情史(一)

*现代架空    同性可婚背景       ooc

*私设薛洋黑道老大  x  晓星尘富家公子  设定只是玩玩二,其实全篇都是傻白甜,慎入!!!……    年上

*如有雷同,纯属撞梗蟹蟹!

*目测短篇……看情况吧,先发出来看看反响

*等更新完了再捉虫吧……懒……


『壹』打脸第一式


薛洋昨天刚过完二十二岁的生日今天就接到金光瑶的催婚电话


“小矮子,你他妈都可以和蓝曦臣来场轰轰烈烈的自由恋爱,凭什么我就要受包办婚姻的茶毒!”薛洋灰常生气的通过电话对金光瑶控诉道。


“成美,你和晓星尘是指腹为婚,老爷子死之前特别交代我,待时机成熟必须让你们见一面最好能结婚。”金光瑶平静的说道。


“我不接受包办婚姻!都什么年代了还来这个。”薛洋觉得老爷子就是事儿多,他和晓星尘指腹为婚,彼此并未见过,谁知道晓星尘长什么样,万一娶个武大郎回家,他找谁哭去?不行,,打死也不能接受这场婚姻!


“行,你不接受也可以,但你总要和晓星尘见一面吧,毕竟是老爷子的遗言。”金光瑶让步。


“嗯…………那行吧。”薛洋想了想,见一面又不会掉块肉,要掉肉也是那个晓星尘掉,他不吃亏,就答应了。

“叮咚”

[瑶林玉树发来一条消息]

“呐,这是晓星尘的微信号,有空你们约一下。”


“好。没事我就挂了?”

“嗯,再见。”


“再见。”挂了电话,薛洋点开微信查看金光瑶给他推荐的晓星尘的微信名片

“清风明月,搞得挺文艺的……就是有点做作。”薛洋嗤笑。


“叮咚”

[“你薛爷爷”申请加为好友是否接受]


薛洋申请消息发过去时晓星尘正好开完一个会,看着申请消息想了想好像与他有婚约的男人姓薛来着,便接受了“你薛爷爷”的好友申请。几乎一瞬间薛洋就发来了消息。

你薛爷爷:“你好,是晓星尘吗?我是薛洋。”

明月清风:“你好,我是。”

薛洋看到那边的回复,喃喃道,还真是无趣的一个人。便直接发消息约他。

你薛爷爷:“关于我们俩的婚约我想和你谈谈,下午有时间见一面吗?”

清风明月:“请你把你微信昵称换一下……”


薛洋看到对面发来的消息,愣了一下,点进自己主页看了看昵称——“你薛爷爷”果然霸气,很符合自己啊?不想改,不过……

薛日天:“啊?……哦,改了,这个可以吧 (-^〇^-) ”

晓星尘盯着手机上“薛日天向你发来一条消息”无语=_=,算了,比刚才的好多了……


清风明月:“……还行。”


清风明月:“下午三点以后都有时间。”晓星尘自然也不认同指腹为婚的婚姻,所以见一面说清楚还是必要的。


薛日天:“好,下午 五点金星雪浪不见不散可以吗?”


晓星尘知道金星雪浪,L市最有名的咖啡馆,且离公司也不远便答应了。

清风明月:“好,那下午见。”

薛日天:“嗯,下午见。”

薛洋关了手机,喊来几个得力小弟交代了事情便拿着钱包逛商场买衣服去了。薛洋记得金光瑶和别人见面时都是穿西装,他不喜欢穿那东西,裹在身上难受的紧,自然他的衣橱里一套西装也没有啦,但现在特殊时期薛洋觉得还是买一套比较好,毕竟薛洋还是挺注重脸面的。


平时薛洋的衣服都是金光瑶给他购置的,说起来这还是薛洋第一次买衣服,还是买西装,薛洋逛了半天也不知道买什么,最后在一个特容易脸红说话还总结巴的女孩的建议下买了身蓝色内衫和黑色西装。

“美女,我穿上好看吗?”薛洋从试衣间出来对了镜子看了半天看不出什么,反而觉得满身的不舒服。便扭头问服务员小姐姐


“好,好看!”满脸通红的女生回答。


“哦,那就要这套吧。”薛洋看了看时间才发现已经马上四点了,第一次约会还是不要迟到的好。

“美女,这衣服我可以直接穿走吗?”


“可,可以,你跟我来刷下卡就好。”看得出薛洋有事,女孩满脸通红的连忙带着他去前台结账。


结完账薛洋就去了金星雪浪等,等啊等,就在差三分钟五点的时候正在抠手机薛洋收到一条消息,晓星尘的。

清风明月:“我在门口那辆白色汽车里,听说你不同意这场婚约,刚好我也没意愿和一个没见过面的人结婚,如果是解除婚约,我同意。”


清风明月:“临时有事不能和你坐在一起聊天了,抱歉。”


薛洋看完消息,透过窗户果然看到一辆白色汽车,连忙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薛日天:“别,我就在店里,我现在出去,说个话再走吧。”

不等晓星尘消息回复薛洋就跑了出去,废话,等了几个小时再怎么着也得知道那个和自己指腹为婚的清风明月长的何种模样吧!

出了门的薛洋来到那辆汽车前,劳伦莱斯,看来还是富家少爷啊。薛洋敲了敲车窗示意里面的人下来,不经意瞄了一眼,长得不错,甚至可以说容貌上等。内心还没感慨完薛洋就再次被惊艳到了,下了车的人,一米八多的身高,一身白色的西装包裹着修长笔直的双腿和瘦俏有型的身躯,棱角分明的脸型,嘴角微微扬起,全身上下透出出温润如玉的气质,俨然是一位谦谦君子。

果真如清风般干净飘逸,如明月般皎洁耀眼。

薛洋此刻觉得清风明月就是这个人的专属形容词,薛洋还想找出些形容词来描述晓星尘的好看却发现自己此刻词汇匮乏的很,真恨不得马上找度娘把所有好听的形容词都用在晓星尘身上。

见到晓星尘真容的那一刻薛洋心里就决定了,他一定要娶这个男人做媳妇儿!


“薛洋?”迟迟等不到对面的人开口晓星尘先开口说了话。

“对对对,我就是薛洋,你的未婚夫。”薛洋露出虎牙开心的说道。


听到薛洋的话,晓星尘笑了,“你不是不喜欢包办婚姻吗?”


“父母之命难违啊,况且我蛮喜欢你的。媳妇儿真的不考虑一起喝杯咖啡?”薛洋完全忘了之前自己说过的打死也不接受包办婚姻的话。

“不了,我是真的有事,下次吧。”晓星尘看着眼前比自己小了二三岁的男子笑起来露出虎牙来,直觉的有趣,“别喊媳妇儿,我比你大几岁,喊我一声哥就好了。对了,下次见面不要穿西装了,不适合你。”说完晓星尘就回到了车上走了。


“哦…………好的,星尘哥!”薛洋开心的对晓星尘挥挥手道,“星尘哥,回去请务必微信联系我哦!”

“嗯。会的,快回去吧,注意安全。”




『小剧场』


薛洋洋:“反对包办婚姻,反对封建专制,提倡恋爱自由,倡导民主共和!”


晓星星:“……可以,朋友再见。”

薛洋洋:“……星尘哥哥我错了QAQ,别走~”

评论(17)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