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魔道】一句话拒绝你

*魔道     乙女向be

*  脑洞产物     沙雕段子      有ooc      


『薛洋』

“有了你我每天就要少吃一颗糖,不开心。”


『金光瑶』

“看你还不如我对着镜子自赏。”


『晓星尘』


“天下苍生为先,不可拘泥于儿女情长。”

『蓝曦臣』


“我有阿瑶了。”


『宋岚』

“………………”

哦,我忘了,他没了舌头,说不得话。


『魏无羡』

“对不起,我喜欢男的。”

『江澄』

“抱歉,我有夫人了。不止一个……”

『蓝忘机』


“…………”

别误会,他能说话,只是不想和你说话。

『金凌』

“快走,否则放仙子。”

『蓝思追』

“我还要陪阿凌。”


『温宁』


“我……我们可以做好朋友。”


『蓝景仪』


“我们还小,早恋是不对的。”


『聂怀桑』


“不知道,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蓝启仁』


“…………不和腐女做朋友!”

评论(5)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