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薛日天打脸情史(二)

『贰』打脸第二式



回到家的薛洋刚给晓星尘发了条问好的消息后金光瑶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成美,见了面,对你的相亲对象还满意吗?”



“岂止是满意啊,那简直就是太满意!小矮子我告诉你,我一定要把晓星尘娶回家!”听的出来薛洋心情很好,连金光瑶对他的称呼都不在意了。



“呵,不反对包办婚姻了?”金光瑶其实见过晓星尘,和薛洋蛮适合的,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他们见一面的原因就是这儿,果然如他所料成美那小流氓被迷住了。



“包办婚姻可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肯定有它的可取之处,况且我家晓星尘长的那么好看,我当然要抓住机会了可不能让别人给拱了!”



“呵,颜值才是重点吧。还有,什么时候晓星尘就成了你薛家的了?说不定你是晓家的呢?”金光瑶调侃道。



“虽然晓星尘比我高吧,但怎么看我都比他攻爆了好吧。还有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你家蓝曦臣一样表面斯文其实力大无穷,所以,小矮子,我注定和你不在一个世界~”薛洋反击回去。

“呵呵^_^,那提前恭喜成美你终于摆脱了二十多年的老处男之身,也祝愿你不会被压,再见。”金光瑶说完就挂了电话。

“小矮子你!…………挂了?!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傲娇!”薛洋想了想刚才和金光瑶讨论的问题,“受?怎么可能!薛爷爷我明明攻气十足好不啦?!”薛洋更觉得他一定要娶回晓星尘做媳妇儿给金光瑶看看,不过要怎么把晓星尘拐到手呢?想了许久薛洋决定效仿蓝曦臣玩儿包养!不过没等薛洋开始付出实践这个法子就夭寿了,原因是……晓星尘可能比他还有钱。



薛洋有自己的事情忙,晓星尘也有公司事务忙,两人虽没怎么见面,但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也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大到各自的职业工作,比如薛洋是黑帮老大,晓星尘是星尘娱乐公司的总裁;小到彼此的兴趣爱好,比如薛洋喜欢吃糖,晓星尘对吃的东西不挑只是有点吃不了辣;薛洋喜欢的游戏是王者荣耀,跆拳道打的特六;晓星尘喜欢旅游,爬山……等等等等

薛洋一有空就去晓星尘公司里给他献殷勤,所以星尘公司的人几乎都知道了他们的晓大总裁,他们心目中的不二男神谈恋爱了!而且是个男人,而且是个小帅哥,颜值一点儿都不亚于当红小鲜肉的那种!自此,星尘公司的小迷妹们心中又多了一位男神。



时不时可以看到晓星尘薛洋挺开心的,就是一直都想着约晓星尘出来好好吃个烛光晚餐什么的,但看着晓星尘每天工作很晚,不忍心他太累也就没狠心提出来,一个多星期过去,令薛洋没想到晓星尘竟然主动约他出来玩了,薛洋那个激动啊,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薛洋和晓星尘约在了周末出去玩游乐园玩,薛洋建议的,虽然觉得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约会去这种地方很搞笑,但既然晓星尘也觉得可以薛洋也不觉得尴尬了。

其实选择游乐园并不是薛洋一时兴起,而是他以前就在心里想过,以后一定要带自己喜欢的人去游乐园约会一次。

游乐园有许多好玩的,比如木马啊,海盗船啊,摩天轮啊……等等,薛洋小时候父母工作忙都没有时间带他去,等他大了接手了家业,也不好意思顶着黑帮老大的身份带一群小弟去游乐园玩了,现在有晓星尘陪着他,抛却身份只是作为一对普通情侣,薛洋好久没有有玩的如此开心了。

“阿洋,想吃冰糖葫芦吗?”刚做完海盗船下来,晓星尘看到旁边有卖冰糖葫芦的想起薛洋喜欢吃糖,那也应该很喜欢吃这类的东西。



“冰糖葫芦?吃吃吃!!!”薛洋望了望卖冰糖葫芦的摊子,抹了把并不存在的口水,“但是,人好多啊……”



“没事,阿洋先在那边的椅子坐一会儿,我去买。”晓星尘指了指前面几步远的椅子,示意薛洋过去坐会儿。

乖乖坐在那里的薛洋刷了会儿手机便目不转睛的盯着晓星尘的背影看,内心附带着一直感慨晓星尘的美貌,恨不得立马把这人拐回家压在床上来一发。



“阿洋?”

“啊,哇,星尘哥你买到了!”薛洋接过晓星尘递过来的冰糖葫芦,拆了包装迫不及待的咬了一颗到嘴里。

“星尘哥,你布喜欢次吗?”薛洋见晓星尘就买了一串糖葫芦也给了他。

“喜欢,不过…………”晓星尘靠近薛洋,附身照着刚才薛洋咬过的地方咬了下去,“我更喜欢吃你吃过的。”晓星尘笑道。



“…………”麻麻,这人好会撩,想娶~



玩了一天,转眼就是夕阳西下黄昏后。薛洋本想着他和晓星尘终于能一起好好吃个烛光晚餐什么的,谁知晓星尘说今天阿菁放假回来不太方便。

晓菁,晓星尘的妹妹,今年十五岁,刚上高中。虽然薛洋心里有些失落,但没办法,他只好主动退一步开车把晓星尘送回家。



一栋价值不菲的漂亮别墅前停了一辆黑色玛莎拉蒂,晓星尘的别墅,薛洋的车。



“星尘哥,你回去吧,我就不进去了……”薛洋把晓星尘送到门口。



“嗯,你路上慢点儿,注意安全。”晓星尘对薛洋笑了笑。



“哦,好……”薛洋有点依依不舍,其实路上他一直在想要不要给晓星尘要个晚安吻来促进一下彼此的感情,纠结到了最后薛洋决定还是放弃,他怕晓星尘认为他轻浮。



“那我就走了哈……有空再约。”薛洋犹豫了一下转身向停车处走去。



“星尘哥哥你回来了~”

“嗯,阿菁怎么出来了?”晓星尘

薛洋听到兄妹俩对话的声音,不禁回头看了眼。



“小哥哥!你是我哥哥的男朋友吗?”阿菁想起最近晓星尘时不时变得爱看手机,还总对着手机傻笑,看到了薛洋,阿菁就猜出个七七八八来。



“嗯,目前还和你哥哥有婚约。”薛洋转身认真的回答道。

“长的倒是不错……小哥哥不如进来一起吃个饭吧。”阿菁想了解一下面前这个引起哥哥近期十分反常的男生,她可要把好关可不能让随随便便让别人把她最亲爱的哥哥拐了去!



未婚夫亲妹妹的邀请,如此难得的机会,必须留下有没有!



薛洋开开心心的留下吃饭了,而且更令薛洋开心的是,阿菁貌似挺中意他的,故意以天晚了为由邀请他住宿一晚,薛洋当然毫不犹豫,立刻马上就答应了!



『小剧场』



阿菁:“听说你想包养我哥哥?”

薛洋洋:“怎么,不行吗?”

阿菁:“天天糖都要我哥哥买的人怎么好意思说包养我哥哥!!!”

薛洋洋:“…………星尘哥求包养~”

晓星星:“好!呐,这是今天给你买的的糖。”

阿菁“…………”厚颜无耻,臭表脸!

评论(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