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薛瑶】我把你当舍友你却想上我系列(二)

“kiss  kiss kiss,就这样一直kiss  kiss……”

早上的闹钟响了,金光瑶动了动手指把闹钟关掉,然后推了推身边睡着的人,

“喂,薛洋,赶快起来,七点了还上课不?……一会儿可是马哲老头的课!”金光瑶闭着眼,感觉到身边人还在睡,又懒懒的推了推薛洋。

“啊,小矮子你别推我,困死了~”薛洋翻了个身继续睡。

金光瑶睁开眼瞄了薛洋一眼……

“啊!卧槽!你丫的小矮子干嘛踹我?!”薛洋猛的坐起捂着小腿对金光瑶控诉道。

“操?昨天不是操过了,怎么阿洋还想在来一遍?”
边说金光瑶还对薛洋抛了个媚眼

“次……算了,怕了你了,起来吧我们去上课,马哲不能逃。”薛洋认命的从床上爬起来。

“……哎,小矮子你怎么又躺下了?”

“我不去了,腰疼,记得给我‘答到’。”金光瑶拉了拉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重新再睡。

“你!……”

“男子汉大丈夫,做了要负责~”

“好吧好吧,一会儿我让宋岚给你买点粥和吃的送过来,我就先走了,,拜拜~”薛洋孤独的一个人上课去了……

本来想和金光瑶做在一起腻歪一会儿的,现在……算了,答个到就逃课吧,一会儿帮小矮子揉揉腰,毕竟昨天折腾他太狠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