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宋薛】谈一谈室友的虐狗日常

【宋薛】

小生君小影,不才,年十八至今没有谈过女朋友。毕竟今年刚上大一,不着急。这是我进入新的大学生活前的想法,但在入学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我终于醒悟了……小生一定要找个男朋友,特帅、特拽、特攻的那种,让你们撒狗粮秀恩爱!╯^╰!

男生之间打打闹闹,开一些有伤大雅的玩笑完全木有一点问题的哈,所以我们宿舍里几个人在别人眼里总是gay里gay气的,尤其是我们寝室里备受宠爱的薛洋,小生还是喜欢称呼他为小流氓或流氓薛,因为这小子总是喜欢调戏(一般都是口头的,别多想哈)我们几个,还特别擅长说些肉麻的情话不过这点儿不是对我们,更多的是对着我们寝室里,哦不,是我们整个院系里有名的冰山系草宋子琛!

说真的,让身为一个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的人整天处在一个充满恋爱酸臭味的环境下,还每天被强硬的塞满嘴的狗粮,那滋味……简直不要太爽好吗!

比如早晨起床

“阿洋,起床了,今天有早课。”

每天起床都有院系的冰山系草亲自用温柔的嗓音喊你起床,这是多么的幸福美好的事情啊!是多少人求也求不来,做梦梦不到的啊!可,人家流氓薛就是不知道感恩啊……

“能不能不去啊?我好困~”薛洋睁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宋子琛,哎呀真的萌死啦!

“我刚给你买回来的米酒汤圆,一会儿凉了可就不好喝了。”

“…………”

然后我们就会见到流氓薛骨碌碌的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洗漱……最后捧着米酒汤圆快乐的去往教室……你没有看错!就是只捧着米酒汤圆,没有书,因为有校草给他拿着呢!

再比如寝室的娱乐放松活动,宋薛二人依旧不忘了撒狗粮,秀恩爱!

男生压力大时缓解压力的途径一般就是喝点小酒,吸根烟,打个游戏之类的。我们是精致的公主男孩,缓解压力自然选择对身体伤害小的——打游戏了,而我们寝室喜欢玩的游戏就是王者荣耀了,可以开黑。。。

就有一点不好,不,是非常不好!

薛洋玩赵云,宋岚一定玩诸葛亮

薛洋玩韩信,宋岚一定玩李白

薛洋玩扁鹊,宋岚一定玩子休

…………

emmm ,谁知道为什么薛洋那个受~总是扮演攻,许是反攻不成反被艹的怨气,或是宋岚一向奉行‘对外主受,对内主攻’的信条?!管他呢,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薛洋被拿了一个人头,一分钟内对面必定会被拿至少三个人头,宋岚那冰山干的。

队友这么NB,我们作为队友的必定开心啊,可……神特么的,我们一个个被拿了人头,怎么就不见那冰山“暴躁”了?哥们儿义气被仙子叼走了,用不用这么重色忘义啊喂!

王者农药打了两年了,第一次打的这么心累……小生只想大喊一声这是打游戏吗?这分明是大型的虐狗现场,真想拿增高鞋垫对着空气乱抽一通……(我怂,不敢怼他们)

你说宋薛他们二人平时牵个手,打个情,骂个俏,情动了不顾哥们儿感受来个kiss、法式深吻什么的 ,哥们儿义气,忍了……(才怪!)你说就平平常常的打个农药,还恩爱秀个不停!小生打游戏是来缓解压力的,不是找虐的!

哦,对了,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小流氓爱吃甜的这点了。

因为薛洋嗜甜,所以宿舍聚餐时,餐桌上都是一些糖醋鲤鱼,红烧仔排和红烧肉之类的本就偏甜的肉类食物,更何况有宋岚这个宠妻狂魔,这些东西总是会变的更甜,哼,小生真想大声召唤一桌葱姜蒜出来冲一冲着恋爱的酸腐气息!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抗议或直接不参加聚会?废话!有人好意出钱免费请我吃东西我怎能拒绝?!……况且那些东西还莫名好吃(〃'▽'〃)

好了,宋薛其他虐狗罪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诸如两人冷了一块睡,热了睡一块;或你打饭来,我洗衣;又或是你撩我一句,我摸你一下等等等等……

听说我们学校的BL论坛里关于他两的小黄文多到不行呢!不行,小生要去撸一撸……啊,不对!小生要先去找个男朋友!……和宋薛一起虐狗<( ̄3 ̄)>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