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睡前小甜饼来了,是原创哦(只不过不是我原创的……)原创是我(恨生)家主人瑶妹@墨川/墨金珏大大!

#介绍一下我家金珏,是一个特好撩,特有趣的小哥哥哦~对,你没有看错!是小、哥、哥!这位小哥哥是名副其实的腐男,且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会绘画、会唱歌、会伪音!是个很厉害的文手哦,文笔炒鸡好!能甜能虐,沙雕优雅转换自如且开车技术一流!!我们给他封了个称号“开车小能手”!

#受墨金珏大大所托,帮他把他这段时间写的小甜饼放出来(他写的文很多,只是不放出来,都是给朋友看,emm ……很可惜,希望有一天他能加入我们!)

#喜欢我家瑶瑶的小甜饼的就点亮左下角的小心心吧,蟹蟹你们~

【把图中的文字转换一下】

XX群聊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氢:@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林旭氡:@许凌邾

许凌邾:“三更半夜不睡觉的嘛? !都艾特我十次了!明天等我回到家不收拾你!”

林旭氡:“老婆~我想你了....”

      许凌邾:“去去去,不就出差几天么,别打扰我休息,赶紧睡觉!明天不就赶回去了嘛! I≥_≤]”

      林旭氡:“好的!晚安哦~嘿嘿”

      林旭氡:@许凌邾“ 爱你哦,媳妇~”

      许凌邾:“求你快去睡觉啦! ! !”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