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曦瑶】沙雕段子


1、二货呆萌攻涣x小傻小甜小白受瑶


    蓝曦臣:“阿瑶阿瑶!”


    金光瑶(微笑):“二哥何事?”


    蓝曦臣(微微一笑):“二哥可以亲你吗?”


   金光瑶(脸一红,二哥……喝酒了?怎么转性子了!):“不可以。”


    蓝曦臣(沉默片刻):“……阿瑶刚才二哥说了什么?”


    金光瑶(不明真相):“二哥可以亲我吗?”


    蓝曦臣(兴奋,饿虎扑羊!):“可以可以!mua~”


2、总裁涣x女装大佬瑶


    蓝曦臣:“金光瑶,你整天穿个女装,踩个黑丝,带个美瞳弄个假发的你丫勾引不但女人还勾引男人!”


    蓝曦臣:“再让我看见你cos女装信不信我特么扒了你!”


    金光瑶:“二哥我……对,对不起!”


    蓝曦臣:“废话少说,换上男装和我一起去见叔父!”


3、学长涣x学弟瑶


     瑶瑶:“涣学长,你喜欢呆萌可爱一点儿的女生还是喜欢性感御姐的一点儿女生?”


     蓝涣:“嗯?我还会喜欢女生,我怎么不知道?”


     瑶瑶:“…………学长你是男生,不喜欢女生难道还喜欢……”


     蓝涣:“我也不喜欢男生啊,我只喜欢阿瑶!”


    瑶瑶:“…………(/ω\)(好害羞)”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