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薛瑶】白天吃糖晚上有瑶吃!

#车封了,想看的可以私聊我!

#最近可能都是沙雕段子,过了这段风波多发几辆车补回来!

#薛瑶  私设  ooc

幼时阿洋内心想法

“好想次糖糖,以后谁请窝次糖窝就嫁给谁!”

少年时期,遇到了瑶瑶

“帅哥,哥哥请你吃糖你跟我走好不好?”

“好好好!非常好,不要说跟你走,以身相许你薛爷爷我都愿意!”


一年后,

“成美你且住口!”放下糖让我来!

“再吃糖今天晚上你就睡地板吧!”

“不要嘛,哭唧唧……”

“成美,你说你怎么还像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每天就知道吃糖?”

“我才没有每天就想着吃糖啊,这不我还想着每天吃你嘛!”

评论(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