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薛日天打脸情史(六)

#依旧文渣的一批……



#好想把大纲放出来,然后不写文了……码字太难了,又写了一坨不知名的东西( ̄ー ̄)



『晓薛』打脸第六式



薛洋厚颜无耻的把剩下的一大堆文件扔给了金光瑶处理,欢欢喜喜的换了个衣服开了个豪车去接晓星尘了。



“哇哇,那边有个小帅哥你看见了吗?”



“你说的是个子高高的笑起来有虎牙的男生嘛,我看到了,他还对我笑了,真的帅到腿软啊~”



“O(≧▽≦)O 就是不知道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想嫁~”



“别想了,听说那是我们晓大总裁的人!”



“啊!肿么可以这样,帅气的男孩子都有小哥哥了QAQ……”



听到不远处美女们的谈话内容,薛洋表面看似无所谓,其实内心早就波涛汹涌了!



哇哈哈哈哈哈,你家薛爷爷是不是帅你们一脸!劳资拐走了你们的晓大男神有木有很愤怒?!有没有想暴走?小姐姐们有没有觉得晓薛很好磕!!!



“阿洋,你怎么还不上车?”



“啊?哦哦这就来!”薛洋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沉浸在幻想中无法自拔了呢。



机场……



“星尘哥,我们今天要接的是谁啊?”薛洋轻轻摇了摇握着他手的晓星尘的臂膀。



“我的一位挚友,他叫宋岚,也可以叫他子琛,他回来办些事,让我来接他,所以我就想着趁今天这个机会把你介绍给他。”晓星尘转身揉了揉薛洋的头发,“别紧张,我之前跟他提过你,他蛮喜欢你的。”



“我,我我不紧张!”薛洋喜欢晓星尘摸他头,感觉很舒服。



晓星尘轻笑一声,捏了捏薛洋脸蛋儿。



薛洋的小脸儿立马爆红!



之前劳资被亲,现在劳资又被摸头又被摸脸的,晓星尘如果你不娶劳资,劳资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片刻后,薛洋看到不远处向他们走来一位帅哥,面瘫脸,自带中央空调冷空气气场,看起来很不好相处。



“星尘!好久不见。”



说话的正是那个面瘫帅哥,薛洋没想到他就是晓星尘的朋友,两人性格还真是相差甚大,不知怎么凑到一起的。



“子琛,好久不见。怎么样累不累?”晓星尘接过对方的行李来。



“还行,这位就是你常提起的?”宋岚打量了一下站在晓星尘身旁的薛洋道。



薛洋见状忙问了句好,“子琛哥好,我是薛洋!”



宋岚不回答,薛洋也不觉得尴尬,只是内心把宋岚吐槽了个百遍。



“星尘哥,子琛哥刚下飞机一定累了也饿了,我们快去带子琛哥吃个饭吧。”薛洋嘴上甜甜的说道,其实内心早就mmp了……特么宋什么玩意儿的,要不是你是我家星尘哥的挚友老子才不会搭理你呢!



“嗯,也是,还去子琛以前常去的那家日式料理店吧。”



“好,都听星尘的。”宋岚温声应道。



MD!笑了?!这个面瘫脸竟然对着星尘哥笑了,他是不是对星尘哥有什么企图?!一定是的!管你叫宋什么的,只要你敢和我抢星尘哥绝对和你拼命!!!



或许是薛洋的敌视目光过于露骨,宋岚扭头看向薛洋,道,“不是去吃饭吗?开车啊。”





“……”你大爷的我不是你的司机!不理会宋岚,薛洋转身对晓星尘笑眯眯道,“星尘哥把行李给我放吧,你先去车里吧。”



“嗯。”



晓星尘坐进了车里,外面就剩下放行李的薛洋和宋岚。



“……狗腿!”宋岚声音很小,但薛洋还是听到了。



“你说什么!”薛洋瞪了一眼宋岚。



“我说我饿了。”说完就去车里了。



“特么……”老子又不聋,这面瘫脸就算不是情敌也一定是个讨厌鬼!





『小剧场』



薛洋洋:“宋什么的,你是不是对星尘哥图谋不轨!”



宋岚岚:“图谋不轨是真的,不过……”宋岚岚逼近薛洋,“不过不是对星尘,而是对你图谋不轨。”



晓星星:“子琛,我把你当哥们儿,你却想睡我媳妇儿!!!”



宋岚岚:“……不,不是,你误会了……”



薛洋洋:“…………”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走向???





【ps此小剧场与正文无关,纯属本人恶搞,莫慌~】




评论(18)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