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来自星星的你

#脑洞来源,今晚好多朋友去外面看流星雨啊,我没去,太冷不想动,而且……流星雨,我比较没有浪漫细胞……


#就是一个网上的梗,沙雕段子。


据说,今天晚上有百年难遇的流星雨,薛洋很是好奇,于是薛洋洋早早拉着晓星星去西区教学楼的天台上等着看流星雨


晓星星:“阿洋,你都有我这个星星了为什么还看别的星星?!”


薛洋洋:“…………”懒得理你。


——————


薛洋洋“亲爱的,不是说有流星雨吗?为什么我的天空中一颗星星都没有啊!”


晓星星:“阿洋,我就是你眼中的星星!”


薛洋洋:“你就是我眼中的星星?……那就请你这颗晓星星和我保持亿万光年的距离!”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