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沙雕段子】众攻教你如何气走自家媳妇儿



#课上无聊脑洞,准备仓促大家稍微看看乐呵乐呵就好哈


#主魔道有带新快,零枢玩耍


1、晓薛



晓星星:“阿洋,说个事,前不久我们不是刚收购了某云的阿里巴巴嘛对吧?”



薛洋洋:“嗯呐,肿么啦?”



晓星星:“所以问题来了,我们的小金库就有点儿不太充盈,所以咳咳我把你昨天大半夜双十二买得糖果都退款了……”



薛洋洋:“…………”私自退衣服媳妇儿订单的老攻不能容忍,离婚!





2、曦瑶



金光瑶:“二哥二哥,昨天你凌晨两点半了还不睡抱着手机做什么呢?”



蓝曦臣:“阿瑶乖~昨天不是双十二嘛,二哥想着阿瑶增高鞋垫是时候换一批了,所以精心给阿瑶挑了好多呢!”



金光瑶:“…………”拿我身高作梗的人就算是亲亲的老攻也不能忍!




3、追凌



金凌:“思追,你快帮我看看这个衣服我穿上好看吗?好看我就下单了。”



蓝思追:“好看。”



金凌:“嗯,这个颜色会不会娘了点儿?”



蓝思追:“不会,阿凌天生丽质,穿什么样颜色的衣服都漂亮!”



金凌:“………………”你特么才天生丽质,你特么才漂亮!老子这是帅,不会用词别乱说话啊摔!





4、忘羡



魏无羡:“二哥哥,昨天双十二人家可是买了好多qqyp哦,你到时可要陪羡羡玩耍哦!”



蓝忘机:“我明天出差,为期三个月。”



魏无羡:“…………”过年留媳妇儿一人在家的老攻还是不要了吧!





5、澄宁



温宁:“阿澄,双十二不是到了嘛,阿宁想买爆浆曲奇、紫薯花生、怪味胡豆麻辣豆干…………”



江澄:“你又不需要吃东西,买他们做什么?”



温宁:“…………”不能理解小受爱好的直男老攻丢不丢呢?





6、轩离



金子轩:“阿离你怎么买这么多衣服包包的?以前你没嫁过来之前不都是买呼啦圈、瘦身乳、瘦腿霜吗?”



江厌离:“…………”我都嫁给你了,还管那些做什么?



金子轩:“仔细瞧瞧,阿离最近你有点发胖了啊。”



江厌离:“…………”嫌弃老婆身材的老公不能不收拾!




7、新快



工藤新一:“斗子,昨天我给你买了一个毛绒玩偶你绝对会喜欢的!快猜猜是什么!”



黑羽快斗:“是什么啊?难道是糖果抱枕?”



工藤新一:“我怎么可能买那么没品味的东西!是鲨鱼玩偶啦!”



黑羽快斗:“…………”你才是没品味!笨蛋大侦探!!还有你特么有病吗你买y……滚筒洗衣机你就抱着鲨鱼睡吧以后!




8、零枢



玖兰枢:“零,为什么别人都知道我是受了啊?我不是告诉你要对别人说我在上边吗?”



锥生零:“说了啊,只不过我随便也把姿势说了一下……”

想想我说出“脐橙”二字时一条架院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就爽!!



玖兰枢:“…………”不照顾小受虚荣心的老攻必须找个时间榨干了!


评论(20)

热度(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