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拐个男友回家过年(二)



(2)、



回到宿舍的薛洋内心十分暴躁,他觉得他需要来局王者农药缓一缓,蹬了鞋子,双腿一盘就进入了游戏状态。



而造成薛洋如此暴躁的“罪魁祸首”正拿着一个漂亮的半大方盒走在西区的男生公寓楼,原来晓星尘手里的东西是要自己亲自送给薛洋的,结果走到半路收到通知说学生会临时有事要他处理,正不知如何是好,便瞧见了不远处有位熟人——薛洋的好友金光瑶。



“嗨喽,金光瑶!”



“哎?晓会长好!”金光瑶万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被晓大会长在路上叫住。



“那个,金同学我能请你帮个忙吗?”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折叠好的纸连同手里的包装精美的方盒一同递到金光瑶手里,“这些都是给薛洋的,还有替我对他说声中午的事谢谢了,我有点急事拜托你了!三克油!”晓星尘道了谢不管金光瑶答不答应就离开了。



“…………这桥段貌似有点熟悉啊?”金光瑶瞧了瞧手里的信和礼品盒,决定不想这两人是如何勾搭到一起的,把信随手塞到口袋里,转了个弯进了餐厅。



金光瑶到宿舍的时候薛洋还在打游戏。



“成美,饭给你放桌子上了,哦对了,晓星尘给你送的东西,好像是盒吃的。”



“晓星尘?为什么给我东西?”薛洋内心诧异。



“嗯,说是感谢你中午帮他的忙。”



“…………”特么的以为我愿意帮他啊!我特么是被强迫的!“饿了,晓大会长送的什么吃的啊?”



“不知道,自己打开看一下不就知道了,不过成美你什么时候和晓大会长勾搭一起啦,嗯?”金光瑶勾了勾眉。



“去去去,会不会用词啊,什么勾搭!我一不小心帮他挡了桃花而已。”游戏到了后期,薛洋双眼紧盯着手机界面。



“啧啧,还会帮人挡桃花了啊?”金光瑶说道。



“……penta kill  !”    紧接着手机里又传来了“Victor”的游戏音效。



“……”金光瑶瞥了一眼薛洋继续说,“来,好好跟爸爸说说如何给人家挡桃花的?”



“…………”牺牲自我,献吻……了解一下?!薛洋自然不会告诉金光瑶他的这些糗事,爬下床吃了一口金光瑶带回的茄汁面,“懒得和你说……你薛爷爷要吃饭了,队友真寄吧猪,……晓星尘送的这是什么?”



打开盖子,盒子里面装了十多块黑白的燕麦巧克力,薛洋捏死一块儿扔到嘴里,“……挺甜,来小矮子,你薛爷爷我赏你一块儿尝尝。”



“……能的你!”金光瑶接受薛洋的投喂,“吃你的饭吧!我给你把笔记整理一下你抽空记得抄一下”



“嗯,还有事吗?”薛洋看着金光瑶欲言又止的样子。



“没,总觉得忘了点什么。”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说明它不是什么紧要的事,快整理一下笔记睡觉吧,你下午不是还要和你家亲亲的蓝曦臣出去玩吗?”



“那倒也是,你快点吃,一会儿别打扰我休息。”



“是是是,毕竟你和蓝曦臣可能晚上没空睡觉~”



“成美你可闭嘴吧!香喷喷的食堂饭都堵不住你的嘴是不?!”







『小剧场』



纯金毛狐狸瑶瑶:“猫崽儿,听说你被欺负了,告诉我是谁,一起收拾好他!”



黑色猫崽儿洋洋:“不用!”舔爪爪~“……放着我来就好,亲了我就要给我负起责任来!”



纯金毛狐狸瑶瑶:“……负责任?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黑色猫崽儿洋洋:“怎么,不阔以?他送燕麦巧克力给我了且味道不错。”



纯金毛狐狸瑶瑶:“…………一块儿巧克力就把你骗走了,能不能有点儿出息啊摔!!!”



黑色猫崽儿洋洋:“……可它是燕!麦!巧克力啊!”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