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晓薛】拐个男友回家过年

#现代架空 主晓薛,微含曦瑶  其他cp看情况

#  私设晓大三,薛大二  欢脱走向  ooc

#短篇  文笔渣  



1)

下课铃还未响起讲台上的年轻女老师就宣布这节课到此为止,薛洋把课桌上并未打开的书装进了背包里、站起身走出教室却在走廊一角停住了。

“成美!”

金光瑶拍了薛洋一肩膀,“傻楞着想什么呢,我都喊你好几声了。”

薛洋回神,“这不是在想着金大美人儿为什么还没出来嘛。”

“少来!”金光瑶送给薛洋一记白眼,“成美你从昨天开始就有点魂不守舍的,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有心事?”

薛洋叹了一口气,“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这只狐狸!”薛洋把双手并在脑后,边走边烦恼的说道,“这不是快放寒假了吗,我的母上大人说今年无论如何都要给她领一个女朋友回去,否则我就别想着进家门了。”

“噗哈哈哈”金光瑶听完就乐了,“恐怕阿姨要失望了。”回想一下薛洋平时对任何人都拽的二五百万的……就算长的再帅气也没那个女生能降的住吧?况且成美这小子貌似喜欢男生。

“成美,要不我让蓝曦臣给你介绍几个对象看看?”金光瑶戳了戳快他一步的薛洋的后腰。

“……”薛洋停下来两眼深深地望着金光瑶。

“怎,怎么了?”金光瑶被薛洋看的背后有点凉嗖嗖的。

“你老攻来了……还带着打翻的醋坛子来的。”薛洋故意往金光瑶身边靠了靠,俯在他耳边,营造出一丝暧昧的气氛来。蓝曦臣果然加快了步子吃味的把金光瑶拉走了。

“啧啧……”薛洋对于蓝曦臣动不动就把他当做情敌敌视一事早就……特么的想骂爹了!没想想当初是谁帮你丫的递情书、拼命的创造你和小矮子偶遇的机会、还可怜你想法子下了点儿料在小矮子的饮料里,亲自把美人儿送到你床上。现在人到手了,吃干抹净了反而排挤起老子来了啊摔!

厚颜无耻,凑表脸!!!

薛洋内心os完,就瞧见前面一对小情侣搂搂抱抱挡在路上亲个没完没了,骂了句“妈的,傻逼情侣。”便转了方向从小路走了。

下节课是心理学,薛洋心里烦的慌,给身为班长的金光瑶打了声招呼便不打算去了,也不想待在宿舍,现在正是上课时间空教室也不好找,薛洋决定去图书馆找个地方睡一觉。事与愿违,图书馆里有人好像出了点意外闭馆了,薛洋便随便走走看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月亮湖即他们学校小情侣聚集地情人湖,薛洋“啧”了一声刚想转头回去,却没想到被他撞到了偶像剧里清纯可爱的少女向温柔帅气的校草告白的桥段,索性无事,况且被告白的男生好像还是广受少男少女欢迎的学生会主席晓星尘,这种机会可不会有下次了,薛洋就在他们左前方的木藤椅上坐了下来,毫不加掩饰的看热闹,一点儿都觉得尴尬,也一点儿不嫌事大。

薛洋不知道晓星尘对那个女孩说了什么,只看着那女孩脸色越来越红然后身体开始颤抖,最后双手掩面而泣,嘴里还大喊着“我不信!”

向来都不会怜香惜玉的薛洋都有些心不忍了,那晓星尘温和俊俏的脸上却未显露半分心疼之色,与那女孩保持着一米左右的距离,十分礼貌却也足够疏离。

薛洋盯着晓星尘暗叹一句“人不可貌相。”瞧到晓星尘走开了,薛洋又忍不住吐槽,女孩子哭的抽抽的你不安慰她就算了还把她一人丢在那?递张纸巾再走啊喂!

嗯?来我这边了……看着我做什么?眼神貌似还带着一丝丝温柔、一点点儿深情款款?

薛洋瞧着晓星尘离他越来越近,一时不知道这是什么走向……难道是偶像剧发展出来的新玩法?

打住!你走过来做什么?还离我那么近……妈的,你脸凑过来唔……

唇上感受到两片软软的东西贴过来,一触即分,来不及感受什么滋味,薛洋只知道特么的他这是被非礼了吧?!

薛洋内心os“特么,他竟然被非礼了,还被一个男的?!这可是老子的初吻啊!!!”

不等薛洋发火好好教训一下面前这个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非礼社会好青年的伪君子!就被一有些哽咽的女声打断了。

“那个……你是真的薛洋吧?”是刚才表白被拒的女生。

薛洋正努力用眼神杀死刚才夺走他初吻的男人,没空搭理那女孩,那女孩却好像得到回复一般开心的拿出手机继续道,“学长,刚才只顾桑心了,没把你们kiss的画面拍下来,所以你们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是你傻还是你傻?!!

薛洋一个眼刀过去,吓得女孩赶紧趁着晓薛还以勾着肩搭着背状似暧昧的姿势慌张的拍了一张照片,嘴里还念念有词“虽说我是恶友党吧,但万没有想到晓薛党的胜利我还能如此兴奋!”女孩给照片加了个滤镜确定发给了她的好姬友后对薛洋和晓星尘笑了笑,“薛男神、晓男神,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祝你们幸福美满,长长久久,白头偕老!再见啦~”

晓星尘绅士的回了句,“谢谢祝福。”

薛洋黑脸,谁特么的要和他幸福美满白头偕老啊!!!他可是非礼社会好青年的伪君子,是刚刚夺走了老子初吻的男人!!

“咳咳……”薛洋勉为其难的扯出一抹笑容来,“学长好,学长再见!”便准备撒丫子跑,不能怪薛洋怂,只因为薛洋突然想起来面前这位可是学生会会长,他刚逃了课,暂时还是不要招惹这位位高权重的人比较好。

谁知腿还没伸出去呢,就被叫住了,“咳咳,学长……有事?”你可别有事,老子以后不看你热闹了不行吗?!

“薛洋,西寓七楼601室对吗?”

“……是,吧?”薛洋搞不懂晓星尘做什么,心里只想大喊,老子都没怪你非礼我和夺走我初吻的事你敢记我处分绝逼和你丫的没完!!!

“没事,学弟再见!”

然后薛洋就瞧着他的晓大会长不紧不慢的走了……走了?!

“…………”妈的,白紧张了,浪费老子感情!



『小剧场』

白狐狸星:“你好啊小猫咪,交个朋友吧!”

黑色猫崽儿洋:“…………”抬爪,走你!谁会和这种非礼人家+夺了人家初吻+对人家弃置不理(俗称拔那啥无情)的男人交朋友啊!!!

评论(8)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