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新快/柯快】沙雕段子

#沙雕段子……食用愉快哈(*˘︶˘*).。.:*♡


1、冷血无情被国际通缉的连环大盗工藤新一绑架了患有斯德哥尔摩病症的警察黑羽快斗,两人在藏身的小黑屋里打情骂俏。





黑羽·被绑在椅子上·快斗:“喂,绑架我的这个人——你叫滚筒洗衣机对吧?”



工藤·黑脸·新一:“安静点!”



黑羽·恍然大悟·快斗:“哦,原来你叫安静点啊,姓安名静点……蛮奇怪的。”



工藤·不想理·新一:“…………”



黑羽快斗却无半点自知之明的继续骚扰工藤新一。



“帅哥,我饿了。”



“哦,呐,咖喱饭吃吧。”



“帅哥来杯水,噎着了~”



……忍,拿给他。



“帅哥~有没有甜点吃啊?实在不行糖也可以,我不挑的。”



……抽屉里还想还有几块巧克力,给他,再忍!



“帅哥~我想…………”



忍无可忍!!!



工藤·忍无可忍·新一:“你特么是被绑架了,是阶下囚,不是来做客来了,你丫的能不能有点做受害者的样子啊!”



黑羽·委屈·快斗:“可是我比起阶下囚人家更想做你的嗯嗯……你不能拒绝,你既然绑了我就要给我负起责任来!”



工藤·内牛满面·新一os:“我能不能撕票?抛尸?……要不我还是直接跑了吧!”







2、侦探爱上怪盗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吧?





“大侦探你确定现在不把我就地正法?”怪盗基德饶有意味的瞧着柯南调笑道。



“嗯,看在你今天帮了大忙的份上……”柯南给了怪盗基德一个半月眼,“不过,基德,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抓住你的!”柯南对着面前被月光完全笼罩住的银色魔术师说道,严肃坚定的语气好像在说着某种不得了的誓言。



“啊嘞嘞?虽然法律没规定说未成年人强迫成年人犯法,但…………”快斗瞄了瞄柯南的下三路,“emm……就现在的情况来说,你还太小了,做不了那种事吧?”



“…………”



“大侦探乖哈,别心急~等你再大点儿,我这个全世界最厉害的月光下魔术师洗干净亲自送上门!”



“………………”基德这混蛋在想什么,果然还是现在把这家伙抓起来吧。。。




3、新快如果有了孩纸……





包子A:“快斗爸爸晚上我想吃红烧鱼和糖醋鲤鱼~”



“…………”



包子B:“新一爸爸我还想吃巧克力双球冰淇淋…………”



“…………”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同呼“为什么我的孩子一会喜欢吃甜食/鱼!!!”





……其实两个包子就是缩小版的新一和快斗……


评论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