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魔道】各cp间的撩夫/妻情话

*又是土味情话……嘿嘿


*有拆官配,慎入!!!



1、曦瑶


“泽芜君,蓝宗主,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啊!”



“怎么没有,你难道害我害的还不够深吗?”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害我喜欢你,害我寤寐思服,辗转反侧。”




2、晓薛


“道长,我终究是晓天,晓地,唯独不晓星尘呢?”


“是吗?看来我们仅是简单的右手『互摸』关系已经不能使你对我有深刻的了解了啊。看来是时候进入『深入』交流的阶段啦!”


3、羡澄


“凭什么……凭什么你不告诉我?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


“对不起,我食言了,其实我一直想做的都是江家家主夫人。”


4、追凌


“阿凌的‘ 友 ’是指我吗?”


“不是!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朋友看过。”


“男朋友也是友啊,阿凌不要不承认嘛?”


5、轩离


“阿轩,你最喜欢我哪一点儿?”


“每一点。”


“你不是说最喜欢我做的莲藕排骨汤吗?”


“莲藕排骨汤哪里及的上阿离的味道。”



6、晓薛


晓星尘:“阿洋你是喜欢我的对吧?”


薛洋:“不是,我没有!”


晓星尘:“你又骗我。”


薛洋:“是,我是在骗你。”



7、薛瑶


复活后的薛瑶二人


薛洋:“小矮子,我想好了,以后我负责掀摊子碰瓷,你负责貌美如花!”


金光瑶:“成美你且住口!”


薛洋:“对,我们还可以开个店出售敛芳尊特质增高鞋垫!”


金光瑶:“……你丫的混蛋,分了吧,我不想和你谈恋爱了。”


薛洋:“怎么这么快我们就要结束热恋阶段进入新婚燕尔了嘛!”













评论(17)

热度(6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