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小影

醉卧人间,闲适安逸

【恶友】游湖不如谈恋爱(中秋贺文)

*恶友友情向,首次写江澄&阿菁小姑娘会ooc(好吧,全篇都是ooc )
*晓薛  羡澄  曦瑶  接受无能者快点左拐~
*说不清时代的架空勿考究
*分上中下,一发完
*全篇瞎瘠薄侃,大家一笑而过就好

(上)

中秋到了,薛洋和金光瑶作为最好的朋友自然要聚一聚了。

他们一致协商去莲花坞游湖……

于是,一大早薛洋就开始准备游湖需要的东西……

“大白兔、金丝猴、徐福记、哦再来点金光瑶喜欢吃的阿尔卑斯棒棒糖吧!”薛洋开心的往背包里装糖果。

“哎,坏东西,我说你…………”阿菁看不下去了,人家去游湖都准备证件、钱、防晒品、太阳帽、墨镜、背包、水、干粮、日用品、厚外套、常用药、相机、雨伞等等,这坏东西倒好,背包里都是糖果……

“哦哦,对,这次江澄那个宇宙第一直也要和我们一起去……嗯,老子就大方地再拿着德芙巧克力请他吃吧!”薛洋又抓了一把德芙巧克力塞到背包里。

“喂喂,你不觉得光拿吃的很不好吗?”阿菁好想拿手里的杆子戳薛洋的腰啊!!!什么出息,出去玩怎么能够只拿吃的呢?怎么着也要带个相机吧!

“哦哦,是有点不好。嗯……”薛洋觉得小瞎子说的甚有道理,托腮想了想,两手一拍,“是啊,我怎么能把尸毒粉忘了呢!”

阿菁(欲哭无泪):“…………”MD,这不还是吃的!!!

薛洋不理会石化了的小瞎子,装完了尸毒粉好似又想到了什么,跑到晓星尘那屋翻了一会儿7然后抱了两蛊酒出来了。

“对了,游湖怎么能少了酒呢!说起来小矮子还没喝过我泡了舌头的酒的,就勉为其难给他带一蛊吧!”

阿菁(目瞪口呆):“…………”TM,我都不知道该吐槽这坏东西准备东西的能力,还是该指责这坏东西竟然把这么恶心的东西藏到道长屋里了……跪了。。。

收拾好东西,薛洋就背着包和阿菁告别了,“小瞎子,老子走了,记得和道长说,挥挥~”

阿菁(心力交瘁):“哦,好的,我会和道长说的……挥挥。”

(中)

“嗨,小矮子好久不见!”薛洋一把搂过金光瑶的肩。

“成美,好久不见你还是如此流氓啊!”

“别叫老子那么恶心的称呼,真是的娘兮兮的!”
薛洋把金光瑶忘自己怀里揉。

“哦,好好好,别闹了!”金光瑶挣脱薛洋的束缚,“成美,这是江宗主。”

“哦,江宗主好!”薛洋露出他的小虎牙甜甜的和江宇直打了个招呼。

江澄(面无表情):“嗯,成美好!”

薛洋:“…………”TM,成美……!江宇直你丫的又不是不知道我叫什么?!

薛洋想发火,但奈何江澄一脸正经的喊那两个恶心的字,薛洋欲哭无泪…………

算了,喊就喊吧,反正也听习惯了……

“对了,瑶瑶我拿了你喜欢吃的阿尔卑斯棒棒糖哦,嗯……还有德芙巧克力,请江宗主吃~”薛洋说着就从背包里翻出糖果来。“来,让我们为我们‘坚决不脱单哥们儿组’干杯!”

“别,不用了成美!”金光瑶连忙制止道,“最近我和江澄都要戒糖了。”

“什么?!”薛洋听了很不能接受,“为什么戒糖,糖…………”

“啊啊,成美你看看江澄这次有什么不一样吗?”金光瑶为以免薛洋暴走连忙转移话题

“嗯……”薛洋托着下巴瞧了瞧,“气色好多了,更帅了!”不过还是没我帅~

“嗯嗯,知道为什么吗?”金光瑶没有给薛洋回答的机会,“江澄交男朋友了哦!”

不可思议!

宇宙第一直男江澄交男朋友了?!!!

“交………交男朋友?”薛洋不信。

“嗯,成美不高兴吗?我们的好朋友谈了恋爱,我们应该祝福才对啊?”金光瑶微笑。

“哦哦,没有,我会祝福他的!”反正我最最最好的朋友瑶瑶还会陪着我不脱单的!

“成美真好!那成美,我也谈恋爱了,成美也会祝福我吧!”金光瑶依旧微笑。

电闪雷鸣!!!

“…………”

TM!是糖不好吃了,还是酒不好喝了?放着手机不玩去玩男朋友?!!

还没等薛洋反应过来,江澄和金光瑶各自的老攻就赶过来了……

“江木头!来,让夷陵老祖我带你去情侣派对嗨皮!”

魏无羡。薛洋嫉妒,我男神竟然被江宇直抢走了!!!

“嗯,成美改日再聚。再见!”

薛洋(咬牙切齿):“再见!”

“阿瑶!”

“啊,二哥~”

蓝曦臣!!!世家子弟公子榜第一名!小矮子能耐啊!!

“阿瑶,二哥刚定的上好的情侣酒店,我们过去吧!”

“嗯嗯!成美,我去和二哥玩了,改日再聚,白白~”

薛洋(心力交瘁):“嗯,好好玩,白白~”

(下)

人都走完了,就剩薛洋一个独杆司令了……

“公子?还游湖吗?”身为目击全程的船夫很是心疼薛洋。

“唉……不游了!”薛洋拿起其中一蛊酒(不含料的)喝了一口,“呐,老人家对不住了,给你蛊酒暖暖身子!”

“哦哦。”船夫连忙接住,“谢谢公子啦!”

薛洋摆摆手示意不用谢,然后掂着背包和一蛊酒踏上了回义城的路……

走了两步,薛洋拿出手机点开微信,自己与晓星尘的聊天界面……

昨天,上午5:21

想睡阿洋的晓星星:阿洋,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昨天,下午5:21

你老子薛日天:道长,我想吃糖~

薛洋看着聊天界面,愣了一下,然后飞快的打了一行字……

今天,上午5:20

你老子薛日天:道长,我戒糖了,改吃你了!过来接我,莲花坞湖边。

今天,上午5:20

想睡阿洋的晓星星:!!!等着,道长马上到!

薛洋关掉手机,嘴角上扬,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果然是手机不好玩了~

(为什么薛洋觉得是手机不好玩?因为,糖是不会不好吃的٩(๛ ˘ ³˘)۶)

【小剧场】

还记得薛洋递给船夫的酒吗?

到了中秋,天气也有些凉了,作为船夫有蛊酒喝来暖身自然舒适,

船夫接过薛洋扔来的酒就急忙打开……

“MD,什么玩意儿?!”船夫一把扔掉手里的酒,好似什么毒药一般。

不是毒药,却比之毒药有过之而不及!

“好好的一个公子怎么喜欢喝这种恶心人的酒?!”船夫两手揉了揉起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嘟囔着走开了。

独留几片舌头躺在地上欲哭无泪……

泡了酒的舌头:“=_=把本宝宝翻个身啊,我不要脸朝地赏月啊!!!”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